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双地组】等你手心绽开玫瑰

自然地理的眼里是大海与远方,而人文地理的眼里却只有自然地理一个人。

自然地理的足迹遍布整个世界,而人文地理却只能在她身后默默地支持她。

自然地理的手心里有山川河流,而人文地理手里却只有工农业和水土流失。

人文地理不忍心用自己已被污染的手去玷污自然地理,

可是自然地理却说。

“请牵住我的手,去寻找世界的所有的美好吧。”

人文地理颤抖着,退后。

自然地理却牵起他的手,向前。

人文地理扣住自然地理的头,靠近。

唇齿之间,人文地理缓缓地说。

“我爱你,可你不知道。”

听到了这句话,

自然地理眼里的星辰大海闪闪发光。

“我等你的手心里的沙漠化里绽开玫瑰。”

“然后把它送给我。”


【我爱地理,我爱他们】

【大家来猜猜谁攻?】

【人文地理是男孩子,自然地理是女孩子,会抽时间补设定】

【我好喜欢他们啊】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