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腰子生贺】说是BE三十题实为说相声

#腰子4.29生日快乐x

#说是BE三十题但是我全部转成了HE.借腰子生贺做HE练习.甜文写手永不认输.

#cp:方士谦×王杰希 简短×ooc

#祝各位看官吃糖愉快.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总是这么让我着迷。”

  “方士谦你没吃错药吧,永远得不到的话那你怀里的是谁。”

2.反目成仇

  “我靠王杰希你居然是甜党!仇人仇人!”

  “哦。今天别进房门了。”

  “杰希别别别别别别别!”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终其一生单恋着我眼前这个人,他有一双美丽的大小眼er~”

  “好巧哦我也终其一生单恋着我眼前这个傻瓜。”

4.分手

  “方士谦,分手吧,又做饭给我吃,知不知道电竞选手的手很宝贵的啊!分手吧!”

  “别别别!我知道错了QAQ”

5.与爱无关

  “我吃你买的橘子,与爱你无关。”

  “什么破逻辑啊。来来来小队长我教你,吃我买的橘子就是爱我!”

6.报复

  “为了报复你喝光了我的可乐,我决定喝光你的雪碧。” 

  “我决定喝光你。”

7.七年之痒

  “嗯……哈……方士谦……不行……”

  “我怎么能抑制住忍了七年的欲望呢,当然是要好好享受我家杰希的伺候啦~”

8.错过一世

  “我们与直男两个字错过了一世。”

  “但我很庆幸没有错过你。”

9.杀了你

  “我杀了直男王杰希,留下的是爱我的王杰希~”

  “你还有脸说哦。”

10.一直都是骗局

  “嘿嘿嘿前几个赛季我表现的一点都不爱你。”

  “那现在也别爱算了。”

  “诶诶诶诶不爱你的我那都是骗局诶!!!”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王杰希!我是xxx!我喜欢你!这是我的情书,请笑纳!”

  “抱歉,我不认识你。”

  “哈哈哈哈就你那水平还想向小队长表白哈哈哈哈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人!”

12.无爱亦无恨

  “王杰希,我对你无爱亦无恨。”

  “方士谦你又发什么抽。:)”

  “我很爱你,不只是爱你。”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我靠王杰希你开门啊!!!难道我俩要做一对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吗!”

  “你下次再做狠了试试!”

14.从未相遇

  “我与真正有实力的情敌从未相遇,所以王杰希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的。”

15.无知伤害

  “王杰希,你对我的无知伤害了我!谦谦摔跤了要杰希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

  “……谁记得你有多少根头发啊。”

16.我们都老了

  “我们都老了。”

  “……方士谦你不就是想拉我退役去环游世界吗。”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进的是蓝雨。那就没有爱王杰希的人了。”

  “呵呵。要不要我随便翻两个妹子的情书给你看?”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哎,团子啊,虽然你是我最喜欢的草鱼,但是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这不是你把草鱼宰了吃的理由。”

19.痴人说梦

  “呵,我能生孩子?方士谦诶你真的是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杰希,我娶了一位女孩子。”

  “哦。再见。”

  “诶诶诶诶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杰希你别走啊!!!”

  “再开这种玩笑我就走了。”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方士谦,你梦里的圆满结局是什么?”

  “能和杰希养一窝孩子!”

  “这不是你把英杰拐回家的理由。”

22.厌倦

  “我真是厌倦了给这株花浇水!”

  “那你也别给我浇水了。”

  “那怎么行呢杰希你不能缺水啊。”

  “那你快点给王不留行浇水。”

23.粉碎性自尊

  “……方士谦,从地上起来。”

  “不!要杰希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方士谦你的自尊是粉碎性的吗!”

24.多余的人

  “队长,我怎么觉得我俩在他药这对基佬旁边有点多余。”

  “少天你放心吧,我们就当俩多余的人看看他们什么时候收场。”

25.相思相忘

  “我在国外可想你了。”

  “我也是。”

  “所谓相思?”

  “那我宁愿忘了你这个傻瓜。”

26.生离死别

  “杰希,不管生离还是死别,我都会一直记住你。”

  “晦气的话少说。”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王杰希我到死也不会说我私房钱藏在哪里的!”

  “方士谦我知道你藏了两千块私房钱在我四合院里。”

  “细思极恐。”

  “如果有事是我到死都没说出口的,那么就一定是方士谦的另外两千块私房钱藏在了哪里。”

28.“请回头看看我”

  “杰希,请回头看看我。”

  “哈哈哈哈被礼花喷了一脸吧!!!”

  “方士谦你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啊!”

29.撕毁梦想

  “方士谦,我现在要撕毁一个梦想。”

  “这个梦想就是把你宰了做汤。”

  “后来我想想吧,觉得你还挺好的,就不宰你了吧。”

30.无爱者

  “以前我是无爱者。”

  “现在吾爱为杰希。”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