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狮子头:呼~(气喘吁吁地坐下)


松茸土瓶蒸:狮子头,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


狮子头: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松茸土瓶蒸:我们是生意人,我们不会怕


狮子头:我刚才,被佛跳墙扣光了明年的工资。


松茸土瓶蒸、威士忌(战术后仰)


松茸土瓶蒸:佛跳墙,是哪一位。


狮子头:是长得很帅,很有钱,很能打的那个


威士忌:【画食物语佛跳墙】


狮子头:没那么骚,是相爷配音的


威士忌:【画锅包肉】


狮子头:他很毒,谢谢。


威士忌:(倒过来,灯影牛肉)


狮子头:帽子呢?帽子很大。


威士忌:(画爆米花)有大帽子。


狮子头:这…


松茸土瓶蒸:(抢过纸笔画武夷大红袍)


狮子头(拍掉纸):佛跳墙啊!食之契约有没有玩?就是那个搞出景安商会很有钱身边有大玉坛的那个!!


松茸土瓶蒸:明白了,您继续说


狮子头:他在商会扣光我当月工资,说我一点都不靠谱,我最靠谱这件事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还不停的怼我,还扣了我零花钱,拉了一堆飨灵,然后扣光了我……


威士忌:(尽力忍笑)


狮子头:你在笑什么?


威士忌: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狮子头:什么高兴的事情?


威士忌:我跟佛跳墙合作了


松茸土瓶蒸:(忍不住)


狮子头:你又在笑什么?


松茸土瓶蒸:我也跟佛跳墙合作了


狮子头:你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威士忌:对对对(拼命忍笑)


松茸土瓶蒸:其实我和他合作过几次


狮子头:我再强调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威士忌:对对对……(忍不住了)


狮子头:喂!(疯狂敲桌)


松茸土瓶蒸:(整理表情)那么,狮子头,我们言归正传,你觉得,扣了你工资的佛跳墙,他强吗?


狮子头:他不是强不强的问题,他就是那种,拼命扣我工资,我黑他扣我工资,我蹦跶扣我工……


威士忌:噗嗤……


狮子头: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威士忌:我和佛跳墙是铁盟


狮子头:你明明在笑我,你就没停过!


松茸土瓶蒸:狮子头,我们受过严格训练,不论你有多弱鸡,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威士忌:不如这样,狮子头,我们找几个人去和佛跳墙谈谈,这样你的工资就能回来了


狮子头:好,多找几个人,他很能谈的!(转身出门)


屋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狮子头回头


松茸土瓶蒸: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他又做成了一笔生意


狮子头转身出门


屋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狮子头再次回头


威士忌:狮子头?如果不介意,我还能和他再谈谈。


狮子头拿起小灯彩,狠狠地关上了门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