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凯幻凯】人鱼

幼年人鱼凯×幼年王子幻,两人ooc严重,求不嫌弃。要有多ooc就有多ooc。ooc那里找?LOFTER找淑馨。特意偏童话风,凯幻凯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篇唯美的童话。
我就想问问你们还有多少人记得鬼狐是凯莉的哥哥。
————辣鸡淑馨的文hhh————
“哼,本小姐才不要和你去呢。”凯莉对着鬼狐天冲大喊后,便向与鬼天盟相反方向游去。
等到游出很远她才停下。从小父母双亡,只有她和哥哥两个人,可是哥哥走火入魔,吸收走了许多人鱼的法力,以成就自己的法力高强。凯莉曾多次劝阻哥哥停止这种行为,可还是……失败了。
女人鱼的眼泪是珍珠。鬼狐天冲曾经多次要求她流泪好收集珍珠内的精华。但是女人鱼只能为自己真正爱的人哭,否则是流不出珍珠的。
“诶,你是人鱼吗?”清亮的少年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凯莉抬头一望,一个紫红色头发的少年。
“是的。”
“爸爸说,要我带一只人鱼回家,我才能继承族长的位置。可是你好美哦,我觉得我不能这么捉你。”
“你叫什么名字?本小姐叫凯莉。”
“我叫紫堂幻。”
“紫堂幻啊。你是召唤师吧?”
“是啊。”
“那你可以召唤一只人鱼啊,你可以吧?”
“我不行。”紫堂幻低下了头,“我做不到的。”
“试一试!”凯莉不禁被这个孩子的话气到了,“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啊!本小姐要你试就试!”
紫堂幻想了想,再看了看凯莉的脸色。
妈耶好黑。
“我以紫堂家族的血脉召唤你,美人鱼!”
什么都没有。
紫堂幻快哭出来了。
“好啦,别哭了,你又不是人鱼。”凯莉把手中一直拿着的棒棒糖塞在他嘴里,“大不了我和你走。”
凯莉真的和紫堂幻走了。
紫堂家主很惊讶,却还是把家主位置给了紫堂幻。
十年了。打仗了。
紫堂幻把凯莉放回了海里,走向了战场。
“等我从战场回来,我就娶你。”紫堂幻笑了,笑得温柔。“凯莉,我喜欢你,从一开始就是了。”从前弱气的少年已经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王者。
令凯莉动心。
这十年,她从未后悔过。作为朋友的身份,她见证了紫堂幻的成长,见过他的所有。
之所以和他走,因为喜欢。
之所以放她走,因为爱。
他知道,他回不来了。
她知道,他一去不返。
他们知道再相见,除非奇迹出现。
又是一个十年。
凯莉在岩石上坐了很久。感觉自己快要晒干了,正准备跳回海去,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凯莉,我回来娶你了。”
珍珠从凯莉的眼中滚落。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