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浪总生贺】巧合三十题

#浪总生日快乐!!! @不浪 冒着作业写不完的风险献上贺文,希望能喜欢!!!成年快乐!!!

#短小三十题系列-给太太们写生贺大多写这种。原背景。对话流。

1.夫妻相-黄&王

“大眼你和四千真的很有夫妻相诶。”

“是吗。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夫妻相还用看吗。就是呗。”

2.狗屎运-方&王

“我彩票中奖了!我真是走了狗屎运!”

“方士谦,放下你的刮刮乐。”

3.三人行-林&方&王

“士谦,最近和杰希相处的怎么样?”

“队长,你看小队长他又用大小眼瞪我!”

“方士谦你造谣。”

“哈哈,要好好相处啊。”

4.乌鸦嘴-方&王

“方士谦你这个乌鸦嘴。”

“呵,叶秋今年退役难道算我的锅?”

“不算,但是你说叶秋今年会来抢我们中草堂boss就是你的锅。”

5.冤家路窄-王&方

“……你再皮。”

“这地方就这么窄皮**。”

“呵,谁说冤家路窄。情侣路更窄。”

“叫你选这条路,方爷爷教你做人。”

6.双方逃婚-方&王&王父&方父

“王杰希你今天不是结婚吗。”

“我逃了。你呢。”

“我也是。”

——————

“吾儿叛逆伤我心。”

“靠,这个小兔崽子。”

7.鞋码一致-方&王

“比我矮这么多和我一个鞋码?”

“2cm的差距而已。”

“哦我们这么有缘,买情侣鞋吗。”

“行。”

8.街头相遇-王&方&喻

“方士谦。你在干什么。”

“王杰希你居然陪喻文州黄少天采购蓝雨日用品!”

“我还想问你为什么来逛街呢。”

“不是情人节快到了吗所以想送你礼物啊。”

“王队去吧,我和少天自己就可以了。”

9.捉奸在床-方&王

“王杰希你居然趁我不在让豆腐*跳上了床!”

“呵。”

*豆腐和豆干是猫。来自岛田豆腐太太的私设。让她快乐一下。

10.穿错衣服-袁&豆干

“豆干你看队长手里拿的账号卡。”

“?”

“是师傅的!”

“!喵!”

“你听懂了没啊。”

“喵!”

11.近亲关系-方&袁

“薄情。”

“师傅我在。”

“我和王杰希是近亲关系。不能结婚。”

“……你们近亲?”

“队长和副队长。”

“……师傅,告辞。”

12.同生共死-方&王<被我改成了一起退役

“我等你退役。退役完我们去国外登记。”

“好。带上豆腐豆干。”

13.看见流星-方&王

“杰希你许了什么愿啊。”

“我许了……算了,说出来就不灵了。”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14.双向暗恋-袁&许&方

“斌哥你看我师傅和队长双向暗恋蠢不蠢。”

“……柏清你回个头。”

“我靠师傅你什么时候来的!”

“……不是双向暗恋,我早就和王杰希表白了。”

15.过敏体质-王&方&豆腐豆干

“方士谦你对狗毛过敏是吧。”

“啊——阿嚏!是的。”

“豆腐,豆干,听爸爸的,别出去和狗狗们玩啦。”

“喵?喵!喵喵喵!”

16.共同仇敌-方&王

“整死狗蓝雨,建立民主装逼联盟,哦——”

“方士谦你文明一点,来,跟我喊。我药压你庙。”

“我压你。”

17.把柄在手-方&王

“我靠王杰希把它删掉!”

“前辈的黑历史当然要留着。”

18.窥见黑幕-方&王

“王杰希你居然给叶秋付材料!”

“……为了孩子们。”

19.经历相似-方&王

“杰希我刚刚摔了一跤。”

“没关系,在那里我也摔过一跤。”

“我的意思是,要抱。”

“不。”

“那我抱你怎样。”

20.理想身高差-方&王

“据说最萌身高差是11诶。”

“我们俩是2。正好1+1。对不对。”

21.上辈子情人-方&王&芳

*关于女儿和儿子的故事

“芳芳,你方王写得这么好,真是我的上辈子的小情人!”

“方士谦你这个样子上辈子会有情人?”

“嘻嘻,即使老爹这个样子,老爸你这辈子还不是当了老爹的情人哦。”

22.转角遇到爱-声效君&方&王

“boom。”

“我靠王杰希?”

“方士谦?”

“这就是所谓的转角遇到爱?”

“转角撞到人。”

23.临时成为共犯-王&方&邓

“方士谦,你又吃泡面。”

“嗯……那个……一起吃?我还有一桶。”

“好。”

“队长,副队…… ”

24.在国外偶遇同乡-方&方王girl

“?你也是中国人啊?”

“是的!我还是微草粉!”

“哦哟妹子你好!”

“啊问一下你吃方王吗!”

“……你不认得我吗?”

“?方神啊我靠!请给我签名!”

“虽然我和王杰希是情侣关系,但是你别告诉别人哦。”

“好的好的没问题!”

25.落入自己挖的陷阱-方&王

“王杰希,老公,弟弟,爸爸和你哪个没有血缘关系?”

“老婆啊。”

“?”

26.基友的基友是基友-基友&方&王

“方神,这是我的好基友。”

“?王杰希?”

“?方士谦?”

“你俩认识?”

“不仅认识,我和王杰希也是好基友呢。”

“你俩是基佬吧…… ”

27.宠物相恋后主人相爱-方&王

“豆干,你怎么看着人家豆腐不走了呢?”

“豆腐,你别学豆干啊。你俩不会恋爱了吧。”

“喂,王杰希,你看豆腐和豆干都恋爱了,我们两个苟合*一下吧。”

*在线拜苟合之神棠哥。

28.打架后被关在同一病房-林&邓&方&王

“复升你说他们两个不会又打起来吧……”

“我觉得会啊林前辈……”

“唉……”

————————

“小队长对不起……”

“……你还有脸道歉?”

29.同时伸向一件商品的手-高&袁

“柏清前辈,队长和方神在干嘛…… ?”

“好像看上同一包饼干了……”

“啊……会发生什么啊……”

“大概是师傅把饼干买了嘴对嘴喂给队长吧。”

30.两个路痴都以为对方在带路-方&王

“靠王杰希你不是认路吗!”

“我不认路。我以为你在带路。”

“我靠你没看到路不对吗!”

“我怎么知道。”

“没爱了。”

“不爱我了吗。”

“……爱,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去林队长家的路。”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