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治愈三十题】第九棒 帮奶奶梳了梳头发快要回家时被塞了两个草莓味软糖

#上一棒 @临棠色  下一棒 @落喵yo 

#方王治愈三十题 第九题 帮奶奶梳了梳头发快要回家时被塞了两个草莓味软糖

#方4000奶奶快乐蹦迪

#从第八棒的棠哥开始就是沙雕三棒连钞组啦!期待吗!!![明明就我一个沙雕]


“我说,”方士谦扯了扯王杰希的衬衫,“就去陪我奶奶聊个天,至于穿得这么正式么。”

“……”王杰希抬起眼皮撇了他一眼,“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是还是把衬衫换成了休闲的衣服呢。

方士谦的奶奶是个看上去很慈祥的老人。方士谦带着王杰希赶到的时候,老人正在花园里,哼着小曲坐在躺椅上晒太阳。

看到两人来了,立马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奶奶?奶奶?”方士谦靠近奶奶,从口袋中掏出黑色油性笔,试图在奶奶脸上画小王八。

这是方士谦小时候放了学最喜欢干的事情。

真的就是在奶奶脸上画小王八。

今天也想重现旧日的辉煌的方士谦,今天终于被奶奶整了。

奶奶一跃而起,给了方士谦一个过背摔。

看到了全过程的王杰希笑而不语。

“哼哼,这次终于让奶奶成功整到谦谦了哦。”奶奶很自豪地叉着腰,“鳖孙儿你还当着人小王的面试图在奶奶脸上画小王八?”

“奶奶你这个老顽童!!!还有别叫我鳖孙儿!!!”

“龟孙儿还好意思给我贫嘴,快去给人小王搬椅子!”

“请问龟孙儿和鳖孙儿有什么区别吗!!!”

“一个是龟一个是鳖,快去给人家小王搬椅子!”

方士谦在把奶奶的茶泼掉和被奶奶敲头的两难选择中选择了给王杰希搬椅子。

“奶奶,我帮你梳一下头发吧?”王杰希试探性的问,毕竟他不知道方士谦奶奶什么时候会不会跳起来皮一下。“毕竟刚刚被士谦弄乱了。”

“好啊,真是谢谢小王你了。你呀,真是比谦谦听话多了。”

方士谦的奶奶意外的没有做出什么举动,反而很安静地躺在躺椅上,让王杰希帮她梳头发。

方士谦的奶奶头发已经花白了。据她说是染的。

但是怎么看,都是为那个皮皮孙子操劳的吧。

方士谦扛着两把凳子回来了。

“嘿,奶奶,我回来了!把您帅气孙子的可爱糖果还给您帅气孙子吧。”

“哟吼,谦谦你怎么知道奶奶拿了你的糖果呢?”

“那两颗草莓味的软糖是准备送你的。刚刚找了好久发现没有了。奶奶快还我软糖。”

“在我口袋里呢,”方士谦奶奶从口袋里拿出那两颗草莓味软糖,又放了回去,“既然是送我的,那就别拿回去了呗。”

“…… 奶奶,你开心就好。拿去吧拿去吧。”

王杰希知道,别看方士谦天天和奶奶皮,但是心里还是很喜欢奶奶的。

不然,方士谦怎么会在奶奶这里就变得这么孩子气?

正准备与奶奶告别,方士谦突然严肃了起来。

“奶奶。”

“哎,鳖孙儿你有啥事啊。”

“奶奶我看你花园的花都枯萎了。还有,别叫我鳖孙儿!!!”

“怎么呢,谦谦你要帮我打扫吗?”

“奶奶你是不是缺钱,好像都没钱买花肥了。缺钱记得要和我说,我给你送过来?”

“哎呀不愧是我家鳖孙儿谦谦,真懂我,还知道奶奶没钱了嘿!”

方奶奶笑眯眯的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

“不过这个月的退休金明天发,别担心我啦。”

方士谦无奈地和奶奶告别,牵着王杰希走了。

在回家的车上,王杰希从方士谦的背包里搜出两颗草莓味软糖。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笑了笑,把两颗草莓味软糖放回了方士谦的背包里。

这两祖孙的感情啊,其实也蛮深的嘛。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