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爆米花×三明治】来看场电影吧!


#我自己和自己对戏的产物,总之爆米花×三明治太好吃了!!!!!!


爆米花→三明治




今日阳光明媚。


微风吹过打焉儿的杨柳梢,想要带走几片柳叶。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轻轻向上抬了抬自己的帽子。对镜子里的人自信地微笑了一下。


眼镜准备ok,爆米花准备ok,电影票准备ok。


“今天再去约薇薇安吧?”自言自语道。


决定了。那么出发。




走在琳琅满目的商业街。走入客人爆满的写有sandwich的店,坐在吧台前,用手撑着下巴,看吧台内的天使忙着。


“亲爱的薇薇安,请问我有邀请你看一场电影的荣幸吗?”


果然这个烦人的金发家伙又跳出来了。


他真是太讨厌了。




果不其然又受到了薇薇安的拒绝呢……明明我是这么完美的男孩子。


“嗯……店里有点忙呢……那我让三明治陪你去吧?”



我才不想和这么讨厌的家伙一起去看电影。


……算了。既然薇薇安都这么说了,那就带着这个讨厌的家伙去吧。




出了店,想了想还是捉住了那人的手腕。


“喂,三明治,跟着我,别走丢了。”






三明治→爆米花




今天心情不错,和客人赌博又赢了。把手插进口袋拿出贏来的钱币,数了数。


太好了,不仅能还上吐司面包的钱,还能留下一点下次用。


虽然赢了牌局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心情依旧变得愉悦了起来。




当然,食灵生一定会有变数的。如此愉悦的心情当然又被某个早恋的问题儿童打扰了。


更令人生气的是,御侍大人让我陪那个问题儿童看电影的时候他还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我都还没有不耐烦呢!于是立刻给他回了个嫌弃的表情。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御侍大人的确有事情走不开。


那就陪他看一次吧。




刚出店,手腕就被那人捉住,实在不习惯。于是甩开那人的手回了一句。


“我看你才会丢吧。”




电影院。


瞧瞧他挑的什么影片,《格瑞洛首富》,什么奇葩的片名,听起来就是沙雕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电影还挺好看的,虽然没有牌局对我有吸引力就是了。


不过这部片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而是挺好看的一部片。而且最后两个老男性食灵的爱情真是让影厅里许多女孩叫了起来。


嗯?这个问题儿童怎么为这两个老年食灵的爱情流泪了?


我该递张纸过去吗?




想了想还是递了一张纸过去。他愣了一下才接过纸巾的。接过纸巾还反复看了一下才拿来擦干眼泪。


这是有多不信任我啊。


原本对他的好了一点点的印象又灰飞烟灭了。




果 然 是 问 题 儿 童!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