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罗兹·巴蕾特个人向】以摇滚之名

#试图写写罗兹小姐姐,我永远喜欢罗兹。是上个星期魅力数学课的作品,这个时候第一集还没有出,所以有bug还请多多包涵啦。

#无cp向,私设多,ooc,短打

#罗兹·巴蕾特个人向


  罗兹·巴蕾特的父亲永远想不到,他从小就按照贵族皇室培养的女儿,会去听摇滚音乐会,会选择去唱摇滚。

  他一直告诉罗兹,教导罗兹,要学会听有内涵的高雅音乐,而不是摇滚那种不入大堂的音乐。也从小只让她学习钢琴这种高雅的乐器,吉他,贝斯,架子鼓等摇滚乐器,他一直坚信,学这些的女孩子,是不会被人所看重的,也就失去了联姻的价值。

  那种音乐,不如不听。这种乐器,不如不学。这样的女孩子,不如不要。

  他狠狠地打了罗兹一巴掌,却听见她对他大喊道:“我不甘心做你所控制的花瓶,我有我自己的追求,我不需要你来管我的选择!”

  他无力地倒在沙发上,看着罗兹跑远。


  罗兹彻底和家人决裂了。

  她天性中的自由,让她不愿意屈服于父亲的训斥,也不愿意做一个花瓶。

  不,她不愿意!

  从得知命运的一开始就不愿意!

  摇滚的力量可以让她摆脱那种与时代脱节的老贵族,正是罗兹她求之不得的事。

  歌对她来说,是反抗的证明,是让她,能活出自我的力量。

  摇滚对她来说,也是这样的一种证明与力量。

  罗兹走进swan的分部,报名。

  给我一次机会就好!

  一次就好!

  我会用摇滚证明我自己,我能活出自我,而不是做你们所掌控着的花瓶!

  以摇滚之名,我在此发誓,

  我会成为swan,但是我的目标,绝不止于此。

  我的目标,是swan之上的,伊贞。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