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一位儿子的声泪俱下(雾)冷静的控诉

两个孩子的设定【手写】点我看王艹方和方日希姐弟设定

大家好,我是方晞。钢铁直男。我要控告我父父与姐姐的罪行。

别想歪了,我方父和我王父,可恩爱了,没有对我那叫王芳的姐姐做些什么。从我们俩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他俩,每天闪瞎眼,社区恩爱父父。我们家AO家庭,我王父是O。嗯。他的气势,就是一个A。每天看方父护妻,我都懒得理他们了。天天都是同一个花样不烦吗。

我姐姐,方王圈的太太。:)天天找我帮忙打稿也是够了。我现在都能背出她写的那几辆车了。为了防止敏感词我还是不打出来给你们看好了。我倒是挺高兴帮她打稿,因为这样我就有理由让她给我买那款最新的十字架耳钉了。可是我姐姐经常购买星星首饰。我和方父一样玩牧师和守护天使,而我姐姐和王父一样玩魔道学者。我们俩人的风格很像他俩,他俩很欣慰,痛哭流涕(?)。

据说方父和王父以前就是电竞选手,所以才打得技术风骚。你们能想象一个守护天使跟在四处旋转的魔道学者身后疯狂刷小回复术吗。我觉得不行。太风骚了,太风骚了,这操作学不来。

哦,不是据说,是事实。你们知道吗,微草俱乐部的某些选手叫王父叫爸爸,方父叫妈妈。但是袁柏清叫王父叫师娘。于是我和我姐超级懵圈。

我和我姐:???

方父很尴尬地一笑,然后悄咪咪地和我说:“晞晞啊,以后对身下受要让他们有面子一点知道吗?”

然后我姐听到了。

我姐:“我弟怎么可能是A啊。”是亲姐。:)

方父:“是A也是渣攻,这么受。”是亲父亲。:)再【哔—】的见。我要王父。我才不要这个怂炸天的方父。

王父:“你们真是打击人家自尊心。方士谦,你徒弟要见你,要死要活的。本来多好一孩子,被你带成这样,英杰说他天天玩DPS,还带着许斌帮忙拉仇恨。小别说他臭不要脸,你要不要去给他报仇?”

于是方父屁颠屁颠地跟王父走了。

我姐:“晞晞啊~”

警觉。

我:“干嘛,姐你又发疯?”

我姐肘击特别疼,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跟他俩去微草走一遭?”

“你怕不是想被王父打死。”

“不想,再见,你去吧。”

“姐,请问您傻逼吗。”

“不,您傻逼。”

隔壁的喻昊和黄旻最近来北京来得挺勤的,王父说他们是来打探消息的。我觉得,绝对不是。但是我方父往我头上拍了一巴掌,说你王父说啥就是啥,别老跟那俩小子乱跑,广州热死你。我觉得不。我觉得黄叔叔和喻叔叔挺好的,但是他们两个总是和王父呆在一起,而且老不和谐。

黄:大眼儿过来打一场jjc!

王:你当我傻啊你们两个对我一个。

喻:我们让你带方前辈玩。

我:???

方父有这么好吗?

他不是个输出吗??!

都说努力的人超幸运对吧?

于是方父他超懒。王父好像是跟着学坏了,也超懒。姐,你说啥?是方父学王父的?哦好吧,想必方父学坏还不是因为他是个妻奴。但是方父超幸运,出门捡钱送给警察叔叔的那种幸运。  

我和姐姐睡上下铺。然后每晚我们都能听到隔壁传来影影约约的并不清晰某种不可描述的声音,然后我姐就催我睡觉。

嗯,真想知道这个声音是什么啊。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