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在微草做了五年的副掌柜,什么都带不走。

————

你把我带走吧。

孩子们都长大了。

都能够独当一面了。

————

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你总是只想摘那么几颗送给孩子们。

你有想过给自己留一颗吗?

———— 

孩子们想要,所以我就摘下来给他。

但是我不想要,我不会给自己摘的。

————

看吧。

这就是微草的掌柜。

————

带我走吧。

————

怎么啦?

过个生日就不想待在微草啦?

————

没你不习惯。

————

哦。

你想让我带你去干啥?

————

你定。

————

去浪迹江湖?

————

嗯。

孩子们要学会长大了。

————

那好。

明天我来接你。

你去告个别吧。

记得带点细软。

————

为什么?

————

你以为当侠客容易啊。

————

哦。



















待何人何年有心与我拭血论茶

梦里依旧 明月天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