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冲雨寒无睡,自把新诗百遍开。
© 墨色阑珊
Powered by LOFTER

【就黑药庙】记录两张卡离队出走

#ooc到爆炸。
#cp预警:方王喻黄许袁,如有占tag致歉。
#一个脑残产物。和安乐干鱼六小白的产物。
“今日的风儿有些喧嚣啊!”夜雨声烦将手搭在眼前作望远镜状目测离目的地还有大概100米的路程,低头望了望自己9.4cm长的小短腿,有些忧郁。“独活er啊,你说的那地方好像有点远哦,蓝雨的食堂里应该也有冰淇淋的吧,我们为什么要溜到小卖部去买啊?”夜雨声烦从背后背着的剑鞘里抽出冰雨,又抽出一张20元的钞票,随后像是怕人发现一样的,立即又把冰雨塞了进去。
“今日的风儿有些喧嚣?”独活敲了敲对方脑袋,打趣着说道:“今天没有风啊,怕是你mas在叫你呢。你还想在蓝雨食堂吃到冰淇淋?你mas已经全部都给喻文州抢走喽!”独活也跟着夜雨声烦望了望100米之外的小卖部,同时举了举自己的盾牌,感叹自己的盾牌太重了。“唉微草的冰淇淋也全部被我mas和方神一人一半抢给他们的小相好了。唉,mas果然都是重色轻卡的家伙。”随后跟着夜雨声烦从盾牌里掏出钞票。
“哇靠你敲我干什么啊很疼的诶!”夜雨声烦抱着脑袋不满的小声嘟囔。“小相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独活er啊你这么惨的吗?”
独活选择抱紧自己。“呵呵。夜雨啊,你知不知道,我mas最近不要我了,天天让我挡那小治疗前面,我就没有拉仇恨的机会了。诶,你说那袁柏清有啥好的啊夜雨你说!”随后一脸悲愤的吐出一大段话,以表示自己的不满。
“你起码还能保护一下别人治疗吧你看我们灵魂语者,他家mas给他打的什么技能你知道吗?吼叫啊!!!那可是吼叫啊!!!”夜雨声烦满脸不忍直视惨不忍睹并抓着独活的肩膀使劲摇。“灵魂语者整只卡都快要精分了啊!”来自夜雨声烦撕心裂肺的吼叫。
独活一把将人推开,“夜雨你放开我!天天两对一起秀谁受得了,啊?”整整自己绿色的铠甲再接着说道。“你知道吗,方神的输出还能暴击!暴击啊!上次那个叫什么来着,打了一下我们队长的卡,然后就硬生生的被方神削到残血啊!”随后两手一摊,以表示自己的无奈。
“不独活你听我嗦!我才超级委屈的好伐!你知道吗?有一次灵魂语者的输出都比我高啊!!!那次副本mas全程划水光顾着和喻文州卿卿我我我呆在草丛里眼睛都要瞎掉了啊喂!”夜雨声烦也表现出超级悲愤的表情。
独活想了想,摸了摸那人的头。“走了走了,我们这不是逃出来了吗,我和你说现在我天天带着墨镜呢你要不要一副?”为剑圣递上墨镜。
“拿来吧。”带上墨镜45度角忧郁的抬头望天突然觉得头顶绿油油的。“所以,我们离队出走吧!所以独活啊我们跑哪去呢?”戳戳发蒙的那人,发现独活一点反应都没有。咦,是不是下线了?
“呵呵,夜雨在想什么呢?^_^”在夜雨声烦身后传出了索克萨尔的声音。“没什么,没什么!索克你听我解释!”
“和夜雨声烦策划离队出走,该当何罪?”冬虫夏草也出现在了独活背后。
“啊啊啊索克/冬虫我再也不这么干了!”来自两个人的哀嚎。
今天的独活er与夜雨声烦er也是没有成功离队出走呢。

评论(8)
热度(114)